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預防醫學 / 排毒淨化
健康管理方案規劃

衰老是一種疾病,抗老化必須及時!


一般人普遍認為:隨著年紀增長,容貌的老化及體能的衰退是不可避免的自然現象;但是,根據最新的醫學研究證實:衰老是一種疾病,更多的疾病因衰老而引起。因此,為了預防疾病的發生,並且留住青春、美麗,抗老化刻不容緩。

 

不僅凍齡還要逆齡!
衰老的成因,主要來自於外在的污染傷害及內在的毒素累積;因此,根據衰老得各種成因,結合先進的檢測儀器,由內而外,發展全方位的抗老化醫療,讓「回春」不再是夢想。

 

最先進的精密儀器!

應用先進之3D ESG人體掃描、量子超速描檢測儀、荷爾蒙檢測,可以準確地評估出身體的生理狀況。

 

抗衰老完整醫療
根據衰老的外在與內在成因,針對個人體質,量身訂做完整的抗衰老療程,讓每個人活的健康又年輕。
 
癌症的預防及治療

癌症的發生原因之ㄧ,乃是體內自由基(俗稱毒素)的過度累積,因此,適度的清除對於防癌幫助很大。針對個人體質,選擇最適當的解毒劑,並且對於接受傳統治療的癌症病人,所產生的營養不良或免疫力降低等後遺症,給予最完整治療。

 

完整的慢性病治療計畫

慢性病(如高血壓、中風、糖尿病及肝病等)的治療,除了接受傳統醫學(如降血壓、預防血栓、降血糖及保肝藥等)外,更結合美國完整醫學-提升免疫力、清除自由基(俗稱毒素)、蟄合動脈硬化物質及均衡營養,給予慢性病最完整的治療計畫

 

除皺、除班、除毛、除青春痘、美白及各種美容手術

應用先進的IPL(光療回春機)、雷射及電波拉皮機,自體脂肪幹細胞填充及自體幹細胞回春療法,處理惱人的皺紋、色素斑、微血管擴張症、大毛孔及凹洞,加上專業級的胜肽超聲波導入的使用,再配合整形美容醫師施行各種美容手術,留住美麗容顏不再是難事!

 

毒性重金屬的清除

不明原因的疲勞、頭痛、厭食、暴躁、失眠及焦慮等疾病,部分原因是因為長期攝入受毒性重金屬(如汞、鉛、砷及鋁等)污染的水及食物,因此,應用最新生物科技螯合療法,將多餘的毒性重金屬排出體外,預防惱人症狀的發生。

 

慢性疲勞完整醫療

對於久治不癒的長期頭痛、頭暈、失眠、焦慮及腰酸背痛等慢性疲勞症候群,採用歐美國家最先進的檢測儀器及專屬配方,可以有效地清除引起症狀的體內害菌(如念珠菌及黴漿菌等),讓病人不再為長期症狀所苦。
 

先進預防醫學美容暨健康管理方案:
  • 衰老的預防及完整醫療
  • 癌症的預防及完整醫療
  • 慢性病(如高血壓、中風、糖尿病及肝病等)完整治療
  • 除皺、除班、除毛、除青春痘、美白及各種美容手術。
  • 毒性重金屬的檢測及清除。
  • 慢性疲勞完整醫療。 
  • 過敏體質的預防及治療。 
  • 腸道老化的預防及治療。
  • 更年期及骨質疏鬆的預防及治療。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