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雷射護膚療程 / 排毒淨化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煥膚護理,是一種溫和的果酸煥膚護理療程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踰越疼痛閥值界線,更具備已知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細菌感染,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可幫助角質溶解,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增加皮膚光澤、提升肌膚透嫩感
 
適用對象:
1.各類膿皰型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都能有效改善。
2.漂白淡斑
3.敏感肌膚亦可施做療程
4.改善封閉型粉刺增生
5.可抑制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產生

杏仁酸的有效淡斑作用,更可有效改善各類膿皰型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都能有效改善。
 
杏仁酸柔皙煥膚術步驟:
1.清潔臉部:以手術帽或毛巾圍住臉的四周、頭髮。以潔膚露先潔淨臉部。在眼角、唇溝、鼻溝、口角、傷口處擦拭凡士林保護。
2.抹上杏仁酸煥膚液 :將1cc杏仁酸煥膚液以毛刷輕沾後塗於全臉 (T字部位至全臉)。依皮膚情況來決定調理時間 (基本上不超過7分鐘) 
3.清洗杏仁酸煥膚液 :以清水中和臉上的杏仁酸煥膚液,來回擦拭約3~4次。術後敷上鎮定凝膠,再擦拭保濕及防曬品。
 
 
治療前一週應注意事項及停止行為:
1.臉部美容或護膚 
2.使用磨砂膏
3.燙髮和染髮
4.使用口服或局部 A 酸產品
5.用刀片刮毛和脫毛
6.晒傷臉部
 
請告知醫師您是否有下列症狀之記錄:
1.免疫性或過敏性皮膚疾病 
2.臉部受傷 
3.臉部皮膚病,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
4.病毒感染 [ 如皰疹等 ] 
5.對日光過度敏感 
6.對酒精過敏 
7.易致疤痕體質 [如蟹足腫、肥厚性疤痕等
8.是否正在服用藥物 [如避孕藥、賀爾蒙製劑或囗服 A 酸藥物等
9.是否曾作過雷射治療,放射線治療或拉皮手術

1.過程中皮膚呈現白色反應,此謂結霜(frosting)現象,表示皮膚穿透深度已達乳突狀真皮層,無須驚慌!於該部位以清水輕拭三四次予以中和,最慢明日即會自動完全消失。
2.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
3.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
4.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煥膚術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此乃正常現象!),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5.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洗面產品洗臉,並盡量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患部。
6.接受杏仁酸煥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濃妝。
7.接受杏仁酸煥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
8.絕對避免日光浴,養成出門必定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防曬的好習慣。
9.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 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10.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故而術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請以溫和保濕產品予以保濕防護,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點圖看心得分享

杏仁酸換膚杏仁酸換膚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