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雷射護膚療程 / 排毒淨化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除毛(DeiLight除毛),係利用波長808nm雷射之「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雷射能量會穿透皮膚,被毛曩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深入皮膚的雷射能量則會產生高溫破壞毛曩生長結構(ex.根部、真皮乳突、毛曩峽部),達到除毛的功效。由於此波長只針對成長期的毛髮黑色素有作用,因而不會傷害周圍肌膚組織,亦可避免肌膚表皮受到傷害

 

 

適用對象:
1. 長效持久的除毛
2. 緊緻拉提淨白肌膚
3. 改善毛髮造成毛孔堵塞
4. 腋毛 手毛 腳毛 胸毛 臉部毛髮
5. 比基尼除毛

DepiLight雷射,利用新型技術可大符降溫及鎮靜肌膚,保護皮膚組織免受傷害,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大大降低雷射的不適感。此非侵入性的治療除毛效果持久,安全衛生,不會有毛囊發炎及傷口感染的副作用能夠針對皮膚及毛膚及毛髮之深度及種類不同,選擇性破壞毛髮中心,加上均勻釋放能量,將對皮膚傷害減至最低,安全、有效、迅速達到除毛功效,並同時縮小毛孔、光滑肌膚
 
淺層色素斑1~2次,深層色素斑需3~5次,而刺青則視情況而定,一般需要5~6次以上。治療間隔以4週以上為佳。
 

1. 治療前2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藥物,避免去角質、果酸換膚等美容療程
2. 避免過度日曬。如有服用其他藥物、懷孕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
3. 治療前需卸妝、清潔治療部位,配合使用局部麻醉藥膏。

1. 傷口處避免日曬及碰水,請定時塗抹抗生素藥膏與更換人工皮。
2. 3天後結痂,7~10天痂皮會自動脫落,脫落前避免用手摳。
4. 傷口復原期,加強保濕與防曬。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下防曬產品,並配合其他遮陽產品。
5. 治療後一週需回診,檢查傷口癒合情形。一個月後回診評估治療結果與是否需要再次治療。
6. 術後2~3週,可能出現暫時性的色素沉著,一般於3~6個月內淡化
7. 治療完成後,護理人員會針對治療部位,進行清潔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