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雷射護膚療程 / 排毒淨化
飛針滾針療程

飛針滾針療程是運用高動力轉速將微針組快速直接以「微動破壞」方式穿刺皮膚,這樣的微針治療方式只有顯微性隱形傷口,由於這樣破壞讓皮膚組織產生自我修復功能,同時喚醒纖維母細胞重新製造新的「膠原蛋白」,由於這一連貫機制,可以用於回春、治療細紋、痘疤、毛細孔粗大、妊娠紋、預防落髮……等,更可以搭配光療讓飛針效果更佳。
 
適用對象
1. 妊娠紋明顯者
2. 毛孔粗大凹陷
3. 明顯凹疤
4. 臉部細紋明顯

治療部位會有些許微微滲血現象,當針離開皮膚後,滲血現象即會停止,由於皮膚被飛針穿刺會讓微血管破裂,產生些許滲血現象,就是因為這微滲血過程會產皮膚生理反應,讓血液產生血小板釋放來修補皮膚,這個修補過成人體皮膚會釋放大量生長因子修補肌膚。
 
飛針治療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但因是機械式破壞,並未有雷射熱能讓「組織熱凝結」結果,所以如果要讓皮膚回春緊緻,常見會搭配IPL脈衝光、淨膚雷射、或是飛梭雷射

1.治療前1 週請勿使用酸類產品去角質(A酸、果酸、等)
2.治療前1週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4.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應主動告知醫師。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1. 飛針治療術後會有輕微的紅腫反應,就像皮膚曬傷一樣約24~36小時。
2. 多保濕可在晚上睡覺前繼續進行皮膚保養修護,可以舒緩紅腫現象。 
3. 治療後大約8~12小時切忌碰到水,請配合醫療院所的醫師或醫護/諮詢師建議,請做好保濕防曬的基礎保養工作
4. 治療隔天即可正常上妝保養,但切忌塗抹含有酸類或去角質功效的保養品。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