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雷射護膚療程 / 排毒淨化
脈衝光

脈衝光美顏術,是利用560-1200nm波長的光線照射,依各種不同波長的光線,將光能轉為熱能,只對特定組織產生作用。其中較短波長之光線,可被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可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而較長波長的光線,可作用到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並引發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以此由內而外來緊實皮膚,增加彈性,改善細紋及毛孔粗大等現象
 
適用對象
1. 惱人的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2. 長年痘疤色素沈澱
3. 毛孔老化凹陷
4. 疤痕痊癒疤痕

脈衝光利用其光波能量去除臉上斑點,如色素痣或斑,在多次治療後,可以逐漸淡化而消失改善膚色不勻。甚至是對紅寶石雷射反應不佳的黑斑,在脈衝光治療下也會有改善。亦可治療血管病變,如葡萄酒色斑,或者是臉部、小腿之微血管擴張,照射後可逐漸去除。可明顯利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之效果達到縮小毛孔減少細紋
 

1.治療前1 週請勿使用酸類產品去角質(A酸、果酸、等)
2.治療前1週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4.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應主動告知醫師。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1.     請確實做好保濕、防曬的動作(天氣不炎熱但依然有紫外線)。
2.     術後如有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小時 後逐漸退去。
3.     有些人會感覺皮膚較乾燥,請加強保溼即可改善。
4.     於治療期間請勿進行其他刺激性之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A酸),表層色素斑偶爾會出現類似痂皮的剝落現象,洗臉時力道輕,使其自然掉落。
5.     術後幾日內,如有色素斑加深的情況為正常現象,此情形將於大約1星期後消除,色素斑也將漸漸退去。
 點圖看完整心得分享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